泉順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泉順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聯繫方式

: 苗栗縣
: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七鄰91-1號

() /

1.山水有機米、益全香米、良質米ˋ鴨間稻有機米ˋ鴨間稻養生十榖粉ˋ糙米麩等不同包裝規格之包裝米行銷全省各種通路市場。 2.米附加產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。 3.觀光工廠與休閒產業創意導覽。

泉順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一九七九年,為台灣優良食品之碾米工廠及行銷公司,從事小包裝米的生產與行銷,為因應業務擴展,於一九九七年增設山水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其間不但在銷售通路中佔有重要的地位,更在消費者認知上,塑造了高信賴度的品牌形象。「優質、安全、好吃」是山水米堅持好米的三大精選原則,三十年來專心致志的努力,通過CAS、CNS、ISO9001:2000等認證,更在各大鮮食廠嚴格的條件下被肯定及採用。每一粒米在出廠前,皆經過固定程序的剔選及安全檢測,用最嚴格的標準確保山水米的品質。台灣各地駐守之營業所為4家,分別位於台北、高雄、桃園以及台中,歡迎各位一同加入本公司行列! 

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
218

泉順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聯繫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七鄰91-1號

苗栗縣找美食

找美食#foods